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回来了!顺便诉苦!!

朋友啊。。久等了吧?!?

原来我足足8个月没写blog了。。

朋友都说我懒。。

说真的。。

我的日子除了闷还是闷。。

这个月几个朋友们陆陆续续回来又走了。。。

下个月。。另外2个走了后。。我又要待在家发霉了 =.="

至于我美甲生意嘛。。。

一个字。。

“差”

别说我的美甲生意。。我店里的生意也是很差。。。

斗湖经济真的很糟糕~

有什么办法呢??

好想快点赚很多很多钱。。。

说到我店。。

最近我快被店里的工人气炸!!!

没大没小!!没有礼貌!!比猪还要懒几千几万倍!!!!!!!

每天看到那群莫名奇妙的人真的很想大巴大巴抽他们!!

劳工受保护。。老板受气。。 =.=

无天理啊~~~~~~

他们的脑比鸡还要小。。比猪还蠢还懒。。。

老板不凶就放肆。。。竟然胆大包天拿收银机的钱。。。

装了闭路电视。。也当没事。。。一点都不怕。。

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。。。被抓到的话他们就死定!!!

我最看不顺眼就是当老板透明。。说不来做工就不来。。。说请假就请假。。

看他们空闲到爆吩咐他们做工。。。还回你一句“等下先!”

岂有此理!!!

真想把那些人抓去枪毙!!!!

3 comments:

poh said...

ahaha. finally u update ur blog d..
smaller than chick brain..lolz

Sharon^^nini said...

haha...finally XP
ya.....mayb smaller then bird brain.....lolz

Winni3 said...

why so "hot" oh...easy get old one de ler...be happy gal!!